2022年龙口市“鹏九易选暖春行动”线上招聘会即将开始

2022年龙口市“鹏九易选暖春行动”线上招聘会,在鹏九易选APP即将开启,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缓解我市企业招工难。吸引更多的返乡求职者在龙口就业,推动人才和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此次活动预计参加招聘的单位2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

此次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31日。利用春节前后企业用工节点和劳动者求职就业高峰,我们鹏九易选APP在努力为我市,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未就业群体和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创业服务。

如今,“暖春行动”已成为我市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结构性矛盾的重要举措。

我们将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主要面向滞留我市的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群体;面向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积极搭建精准人岗对接平台,力争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

活动期间,将通过信息发布、远程招聘、鹏九易选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招聘企业涉及制造业、建筑业、服务业、运输物流、信息电子、金融保险、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紧贴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和就业困难人员实际需求,以操作工、普工、技工等居多。

有意参加市本级招聘的求职者,欢迎关注“鹏九易选”了解信息进行求职。


评论

© 鹏九易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