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就业劳动力,为加强烟台市就业率,龙口市有新招

为加强我市就业,进一步发展,鹏九集团联合劳动局开展的“鹏九易选春风送岗APP”线上招聘会。

此次线上招聘,有160余家企业到场参加发布招聘职位,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服务业、销售业、纺织业、生活用品加工和机械加工等多个行业,涵盖挡车工、家政服务员、普工、数控工等多个工种。4000余人参加线上招聘,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安排专人向招聘群众发放职工维权、社会保险、职业培训等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维护社会稳定、有力促进就业、填补民营企业用工缺口贡献力量。

求职人员迫不及待地登录平台向用人单位询问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把准备好的单位简介、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信息发布在鹏九易选平台,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疑答惑,用良好的工作环境、丰厚的薪金招揽人才。软件还特意设置了语音通话以及视频通话,为求职者更好地了解公司。

“这个软件非常好,把招聘企业都集中在这里,我们求职者不用东奔西跑,很方便。”求职者陈某某说,刚好上一份工作到期,看到网上说这里有招聘会就来看看,没想到很多岗位都挺适合自己,工资和外面差距也不算太大。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就业保障工作,今年以“春风行动”为抓手,积极开展大学生以及农民工就业招聘活动。


评论

© 鹏九易选 | Powered by LOFTER